正跑著無聊的optimization, 等著等著, 陶喆 <寂寞的季節> 的旋律, 飄進我的思緒.
很喜歡這首歌, 淡淡的, 不用多說什麼, 過去的回憶, 就在旋律中帶過...
今早7:00起來, 就看見窗外的細雪紛飛, 不知為何的, 所有關於"雪"的詞曲, 就整日的在腦海中繚繞, 許多回憶也隨著音樂, 像幻燈片一樣, 一幕幕的一閃而過.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雪, 還記得去年的雪, 在感恩節時飄下, 那時的我們, 還正在為未知的未來感到期待與緊張.
未來依然未知, 多出來的, 是幾分坦然與接受.

<寂寞的季節>
作詞:娃娃 作曲:陶喆
風吹落最後一片葉 我的心也飄著雪
愛只能往回憶裡堆疊 給下個季節
忽然間樹梢冒花蕊 我怎麼會都沒有感覺
整條街 都是戀愛的人 我獨自走在暖風的夜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還是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艷陽高照在那海邊 愛情盛開的世界
遠遠看著熱鬧一切 我記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黃的葉 感傷在心中有一些
我瞭解 那些愛過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謝
多想要向過去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寂寞的季節
又走過風吹的冷冽 最後一盞燈熄滅
從回憶我慢慢穿越 在這寂寞的季節
還是寂寞的季節 一樣寂寞的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