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允威小弟 挑了個好日子出生
預產期原本在11/29, 他迫不及待想成為小小 Buckeye fan,
選在 11/22 OSU vs U of Michigan 的 Football Game Day 出生
這一天是 一年中 Columbus 最熱鬧的一天
連醫生半夜接到我們電話
都催促護士一定要確定我能在早晨將允威生出
免得他被卡在路上交通 到不了醫院
anyway, 我們半夜12點進了醫院
允威在早晨 10:32 出生 球賽12:00 開打
連醫生都還可以趕回去看球賽 是不是時間挑的太好了呢?

生產過程還算順利 9:00am 產道全開
不過 醫生還正在別的醫院接生 所以 護士帶著我 開始push
在這一小時中 把我弄得筋疲力竭
護士還說 第一胎要push 兩三小時是正常的
聽到這句話 當時真令人萬念俱灰

10:00 左右 醫生來了 醫生來了以後 只聽見各種器材上架預備的鏗鏘聲
很快的 在醫生接手後 大概只push了兩三次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聽見永力跟媽 大聲的 興奮的 感動的告訴我
寶寶出來了 寶寶出來了

寶寶出生後 護士做了很基本的處理 兩三分鐘內
就讓寶寶立刻跟我接觸 抱起寶寶的那一瞬間 只覺得寶寶好溫暖
而寶寶也很神奇的 從剛出生時的大哭 立刻安靜了下來  
很有安全感的躺在我懷中
而原本筋疲力竭的我 也頓時感受到一種異常的興奮與喜悅
和寶寶相處了一個小時多後 才發現自己體力已經透支
幾乎要暈眩
總而言之 一切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生產過程中 有兩樣東西 是我回想起來 覺得不可缺少的
一是 epidural
二是 媽和永力的陪伴與打氣

好了 該介紹梁小弟了
允威 (William) 出生體重 3286 g (7 lbs 3 oz)
是個健康可愛的好寶寶

William at birth
William

William's first bottle at home
William's first bottle

William's 4th day, ready to see the pediatrician
4th day, ready to see the pediatrician

See, I got Kung Fu
See, I got Kung Fu.

More pictures of William
Willi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