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你, 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不想寫下來, 但不得不寫, 因為這是我們共同擁有

建中紅樓及121 北卡杜克 Arcade 國學與梆笛 我的第一杯咖啡 西門町 總統&樂聲 南門 衣蝶與三越 站前三越的ice cream 我的第一杯調酒 台大誠品的挪威森林 布拉格 Parker & Wedgewood, Benetton & 一級方程式 Dr.Martins 柏拉圖 火焰黃金咖啡 國泰人壽樹 西子灣 Majasty及大埔 我的婚禮 京星的早茶 世貿華納 敦南誠品講堂 爵士與重金屬 台北光點 南山人壽與我們的國際夢

我還是我 無論人生走到任何階段 不該變的 還是不會變
Lu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ke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